启蛰

若黯夜终临,吾必立于万万人前,横刀向渊,血染天穹。但黯夜已过,吾与万人并立,收刀归鞘,恭迎盛世

论林七夜与团宠(all夜)的适配度 · 2

文笔渣预警,ooc预警

拆官配预警,注意避雷

此篇灵感来自黎许迟太太

许~



正文:

  私设柚梨泷白已成年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柚梨泷白×林七夜



大夏总司令,不会生病,这是常识。




大夏总司令,无坚不摧,战无不胜,这也是常识。




大夏总司令.......




大夏的总司令呢?现在正在休息呢。




林七夜发起高烧,整个人焉焉的靠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,感觉身上发冷,却没力气将一旁的斗篷披在身上。




这都是什么事,他迷糊的想。

 



按理说到了他这个境界,寻常病痛几乎不会沾身,但偏偏这次劳累过度,平日里对身体的糟蹋现在一 一回报给他。




”七夜哥?“一道声音传来,林七夜抬头向声源望去,朦胧中看见了柚梨泷白。




柚梨泷白一进门便看见了一个神志不清的总司令,他轻轻靠近,抬起手,贴在林七夜的额头上,被手下近乎灼人的温度一惊。




在大脑中飞速思考着应对方案,最终还是准备去拿药。




他将手移开,却被猝不及防的抓住了手腕。那人虽然发着高烧,但手却发冷。




泷白因为这举动而僵硬,一时间不敢挣脱,带着些无奈的语气说:”七夜哥,我去拿退烧药。“




这语气,倒像是在哄小孩。




明明我才是大人,林七夜有些幼稚的想。




(林七夜这么成熟一个人,生病的时候倒是多了些孩子气。)




“我没事,”林七夜没有松手,反而抓的更紧了,哼哼唧唧的说:”别走...“




(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种,放下防备,展露脆弱也是一种。)




理智告诉泷白应当挣开林七夜的手,但向来坚强的人展示的脆弱实在让人狠不下心。




万般纠结之下,他甚至忘记了自己可以使用禁墟。到最后他终于想起了并成功拿来药,却又犯了难,原因是......




"七夜哥,喝药。”“苦~(林七夜皱眉)不喝。(林七夜扭头)”




谁能告诉他如何哄一个不听话的大人喝药啊!




最后连说带哄,终于灌下了一碗药,柚梨泷白叹了口气,忽然感到肩膀一沉,发现林七夜靠在他肩上,轻轻闭上双目,一副轻松的模样,甚至唇周还带着微笑。



大夏总司令就这么毫无防备的靠在一个孩子身上,睡着了。




这样强大的人却在我面前流露出脆弱,柚梨泷白想,心里有些窃喜。




他对感情方面知之甚少,但却很敏锐。玩过那么多副本的他,多少也能刨析出人类情感。




但他对林七夜的感情,复杂到他也说不出,是对长辈的敬爱,对朋友的亲近......他将这些情感汇总,最终找到一个与之对应的词——爱恋。




他有些震惊,却相信自己的判断,也并不觉得奇怪。




爱,本就单纯不是吗?




柚梨泷白在十三岁之前生活都是空白的,十三岁以后他遇见了夜幕,遇见了林七夜。




游戏之神沉迷于虚拟游戏,后来又游戏人间,在一个个npc中找到了他的真实。



柚梨泷白想明白后,在他的游戏面板中,林七夜名字之下便出现一行小小的注解:您已对该人物达到超喜爱程度,符合恋人标准,已获得新身份:恋人。




少年弯了眉眼,轻笑一声。伸出另一边的手将林七夜往身上拢了拢,又抽出一旁的斗篷盖在他的身上。



“好梦,七夜哥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30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